中華文化道統 大家學易經 復習網
我家的風水
緣起
授業主題 : 0001集_緣起

播出日期 : 2004/11/13... 星期 6

授業內容 :

我家的風水-1集
~緣起~
各位十方善知識,阿彌陀佛!

今天是我們「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」,所提供的這個時段藉由「台灣電視數位台」的因緣,來播出「我家的風水」、「我們家的風水」。

過去兩千一百五十幾集,兩千一百五十幾天來,我們都在台視的早上,五點半到六點、六點到六點半的時間,來播出易經風水面面觀—風水真經,在這一段播出的時間裡面的對象,都是年紀比較大的先生、太太,比較多,還有一些政府官員、政要、企業家‥,年紀比較大的,早上早起的。

但是我們的收視率,在這麼多年來,我們收視率的調查,都是同一時段的時間,是居於最高的收視率,如果以一為單位,在每個其他台,同一個單位,是零點零零幾、零點二幾最高,那麼這個時段的收視率,是在零點八、零點九甚至有一次最高,一點三幾的收率視。

可見,「風水」在我們人的生活中、可見風水對於社會的和諧、可見風水學對於人的健康、家庭、事業…等等,有很大很大的關係。

所以在開始,我們播出的時候,台視公司也很怕這個節目,播出來會起效應,影響到整個台視的信譽,結果我們播出了以後,沒有想到,這個收視率那麼高,而且得到十方反應,回應回來的這一些妙法。

確實每一個人所需要,無論王侯將相、販夫走卒,都是少不了風水。「鬼谷仙師王禪老祖」告訴我們:「你可以不相信風水,但是你已經在風水裡面,受它的庇蔭,在風水裡面,時時刻刻、一分一秒,你也沒有離開風水,而能夠獨自生活啊!」。

所以本著這一句,鬼谷仙師所開示的「真理和妙法」,本人一講到現在來講了二千一百五十幾天的時間,在這麼漫長的歲月裡面,當然也打破了「台灣電視史」播放的時間、集數最多、最多的一個節目,而且也是單人,一個人來面對面地、靜態地,告訴大家,風水與人的關係、風水與生活、風水與社會、風水與國家、風水整個大環境,確實息息相關,任何人也沒有辦法去逃避、任何人也沒有辦法去否認它。

所以基於這個原則,又加上本人多年來,各方的印證、實際實例的印證,有的起死回生、有的是轉危為安、有的轉厄運為好運。

當然,我們不計其數,在這麼多年來,我們對於「風水」的定義,在各個地點、各個地方,我們辦過好多次、好多次的大型的「風水學傳法大會」。

例如:在民國八十四年,我們在林口體育館,在四月二十三日,舉辦一次「風水學傳法大法會」,所結的緣,將近四萬多人所得到回應,大家一種心存著感恩—「鬼谷仙師王禪老祖」祂對於台灣這一塊淨土上的人們,的厚愛和關懷。

所以,由於那一次開始以後,本人就積極地,在全省全國各地開班;創辦「易經大學」來傳授各種、各種的妙法。希望藉由風水學的因緣,能夠安定人與人之間的和諧,安定社會、安定家庭。

在每一次的弘法的時候,我們所得到的一個結論,就是「法喜」在每一次得到一個法喜之後,就給我們一個信心、和希望、和力量等等。

所以本人在八年前,也到九年了,經過我們南投縣,原來的立法委員彭百顯先生,立法委員積極地給我們協助,在「台灣的第四台」裡面播出,「風水學」第一次十五集,所得到的回應,確實得到很大的效果;後來,我們積極地在全省第四台播出,播出以來,大家對於風水的認識、更深一層,對於風水學的體認、是一種智慧,對於風水的認知、是一種智信,而非迷信。

再加上潘維剛立法委員,有一次,她為了主辦一個「銀髮族俱樂部」,都是老阿公、阿媽的節目,當中她希望,我能夠將「風水學與人生」,做一個以科學觀、而且非常有理性、有智性的觀點,我們來播出「風水學與人生」,在台視就得到各界,對於風水學正確的認知、與認同、與肯定。

所以我們在這麼多、這麼多的因緣之下,我們在民國七十六年開始,二月二日在台視公司開闢了「易經風水學面面觀」的節目,都是在早上一大早我們這個節目開發了以後,得到了回響、得到了回應、得到了肯定、得到了認同,都是一個法喜的表示和表現。

當時有一位經濟學家,他就到仙佛寺來,我請示有何貴事,他告訴我說,我早上看了你講的風水學,我發覺風水學確實我們所忽略了、所疏忽了。

他說:「我的父親、我的阿公,也都是風水學大師,他們過去所講的,也都是非常深奧的理論,尤其在易經方面,所談的理論,非常、非常地深奧,而且讓我們不可思議,讓我們了解到—中國幾千年來,我們古德聖賢、他們的大智慧,不是現代人所能夠體認的、也不是現代電子計算機所能夠算出來的、也不是電腦所能推斷出來的、而是潛藏一個人類的大智慧。」。

這一位經濟學家,他談了這一段話。我更加有信心。

這一位經濟學家他說:「若是我們國家、社會、每一個人都能夠知道風水學的奧秘,知道風水學它的真諦,也能夠知道風水學,和環境學的融合為一的時候;我相信,我們社會更加地進步。所以我今天上來,到仙佛寺來,希望你能本著這個原則,開發人的智慧,不要帶眾生走入迷信。所以我上來,專程地到仙佛寺來,所希望的、所要求的,只有這一點」。

那我謝謝!那你阿公也會以你為榮,你的爸爸也會以你為心安而理得。這一位經濟學家,他說:「老師啊!我聽你這麼講了以後,發覺社會上、發覺國家、發覺世界的經濟,不離開風與水啊!」,本來就是這樣。

所以在各界給我的鼓勵、在各界給我的支持、在各界給我的信心和力量,那麼到現在來,兩千一百五十幾天的歲月之中,所以啊!我們很感謝我們「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」,所有的會員們,每個月一百元的護持,讓我們這個時段,已經播出將近七年的時間。

在這一段歲月、漫長的時間,當然我們要準備的資料,也很多,無論佛法、無論道法、儒家思想、道家思想、或是諸家百家的思想,我們都在易經裡面,從來沒有逃過易經,也沒有離開過,「風與水」的理念之中。

所以「鬼谷仙師」祂告訴我們,祂的心法要在台灣「萌芽」、祂的心法要在台灣「茁壯」、祂的心法要在台灣讓它能夠庇蔭著整個地球人類。

所以「鬼谷子心法在台灣」,我們就一一地去履行、去實踐,也希望,「鬼谷子心法在台灣」能夠將這麼多、這麼多,有關住家的風水、和社會的風水、和整個國家的風水、地球的風水…等等,由小而擴大,至大的層面,這個是我們所需要共同的一個體認。

「鬼谷子」是戰國時代,一個大智聖、智慧之聖,蘇秦、張儀的「合縱連橫」,就已經告訴我們,「十道天心」社會的亂,就是風水之亂、風水之亂,影響整個社會人心之亂;這個都是非常合理、而且符合哲理的、一個高尚的理論。

曾經有一位信徒先生,他為了希望「鬼谷仙師」祂的真正的智慧流露出來他有一天來到仙佛寺,他拿了一本書,講「鬼谷子」,他專門研究「鬼谷子」我說:「謝謝你!我知道你研究鬼谷子」。

但是,鬼谷子的思想,它是大無其外,細無其內,鬼谷子的思想是包羅,三千大千世界一切法,鬼谷子的理念,它是貫穿了所有法界,貫穿了三千大千世界,八萬四千法門,都是貫穿如一。所以鬼谷子的思想、鬼谷子的智慧,並不是我們以前在歷史上,所談的鬼谷子的思想、鬼谷子的心法、是那麼那麼地陰險哪!

所以大家要了解,《鬼谷子》這一本書,它是告訴我們,「小」到我們內心無限深處的智慧。「大」擴展到整個三千大千世界、所有法界,一切它的調和的法則,這一些都是鬼谷子的智慧,它是一個不可說、不可說,不可思議、不可思議的,鬼谷子思想、鬼谷子心法呀!

所以「鬼谷仙師」祂的心法開示,就是從自然環境,先讓整個人世間的自然環境,能夠有一個安定,大家了解自然環境、它的和諧,大家了解自然環境它的貫穿、它的調和以後,人居於其中,那我們人的思想、我們人心靈的和諧萬生萬物調和和和諧,近在我們的身邊和心中,這個也是「風水的法則」啊!

過去,我們幾千年來,把「風水學」這個名詞,把它設定為一種迷信,把「風水學」這個名詞,設定是一種高不可攀,拿也拿不到、想也想不到,事實上,風水學不是那麼一回事。

原來我在學習風水學的過程之中,很多、很多的先生們,時時提起風水的奧秘,時時提起風水它的真諦,高不可攀在半空中、吊在半空中,你要了解必須要有很多、很多的財力,才能了解到風水學的奧秘。結果,這一些是古聖先賢,祖師爺,為讓眾生去珍惜,敬重法,而設定的一個規矩。

當然本人在學習的過程之中,從不懂、從恐懼、從不安的境界之中,本人在拜師,第一個,是『邱智堂』老先生,在苗栗的大坑、公館的大坑。第二位大師是『李蜀渝』、四川的「玄空大師」,李蜀渝先生。還有我的師公『唐正一』祖師、唐正一大師。

在各界的親身體驗和證道之下,我證明到「風水的奧秘」、證明到風水,不是一般人所講的那麼膚淺,證明到風水息息相關、與人的呼吸之間,證明到風水和人的生活習慣,完全不脫離,也不遠離。

所以「風水學的奧秘」,在於我們社會上,我們也希望藉著這個因緣,讓「風水學」能夠廣傳。

在兩千一百多天來我們一直、一直在一大早來播出,希望在晚上有時間。限於經費我們不足,晚上在台視無線台,晚上的價錢非常地貴,也商請了其他的電視台,價錢都非常貴;還好,台視大慈大悲,給我們方便,大家共同來創造社會的和諧、大家共同來創造「人間淨土在台灣」。

所以給我們付得起的經費情況之下,我們開闢了「易經風水學面面觀」。到現在來已經那麼多天了,二千一百多天來,我們很多年輕的朋友們,他們希望說:「師父啊!你為什麼不晚上?我們很晚才睡覺的人,為什麼不給我們這個機會呢?讓我們了解到風水」。

我說:「你早一點起來就對了嘛!我也那麼早起來,你起不來,因為我早上錄影起來,再早也可以放。」所以啊!這一些年輕朋友們,他說,師父啊!我希望你能夠開闢晚上的節目。

那麼最近來,我一直、一直跟台視文化公司陳經理、陳先生,一直在研究在洽商。結果在今天開始能夠播出,藉著數位台的因緣,雖然,數位台現在不是很普遍,但是再過一年多,全省、全國的數位台,都趨於完全地普遍。

所以現在開始,我們要藉由數位台,而且三更半夜來,大家都聽得懂國語早上阿公、阿婆,要說「河洛話」才聽得懂。晚上來我講國語,我的「台灣國語」講得不好,但是各位聽得懂就好,「法」要緊。

但是我們藉著晚上的時間,我用我們的國語,來談風水、談我家的風水,在陳經理積極地,和我們的衛視台洽商以後,我把它命名為—︱我家的風水。

「我家」是什麼家?有大的家、有小的家;大的家,心靈世界的家、整個國家、社會的家。小的家,我住家的家、我在台中市、我小小一個家、小小五十幾坪的家、也是家。

雖然,麻雀雖小,但是五臟俱全。小小的家你若弄錯了,這個家,會毀了這個家;小小的家,風水搞錯了,我們會讓這個家、不成家,小小幾十坪的家或是二十幾坪的家。我們對了,符合整個宇宙和大自然的法則的時候,我們會變成一個很大的家。

所以,無論大家、小家、中家、都是一個家,家在我的心中、在各位的心中,因為每一個人的家,和我們的心,完全是「心心相印」;而且我們每一個人的家,都是在盡調和的、責任與義務。那麼,我們小小的家,既然有那麼大的功德力,我們就要重視「風水的法則」。

這是我們今天開闢,又花那麼多錢,來開闢這一段時間,希望藉著晚上,我們大家能夠了解到—心靈的家、住家的家、有形的家、無形的家,讓大家晚上更好睡覺。大家每天了解到「風水的法則」、了解到我們心靈的家、了解到我們思想意識界的家,都能很圓滿。也是我們的家,我的家、我的家平安了!

晚上,等一下我們快十二點了,我們要睡覺的時候,深深呼了三口氣,全部放下來,我們就可以進入、我們夢境美好的家,我們也可以進入、我們祥和世界的家,我們也可以進入、我們沒有煩惱、沒有罣礙、沒有顛倒夢想、清淨的心靈的家。所以,歡迎各位!等一下我們繼續來了解「我家的風水」。

各位十方善知識,大家晚安!大家開始準備要睡覺。那麼今天晚上,是我們法門「鬼谷子心法在台灣」,開始播出「我家的風水」。

剛才跟各位所談的我的家在哪裡?我家的風水究竟有什麼重要?說實在的這個理論、這個課題,我們沒有去了解的時候,認為我家的風水只有床位、只有灶位、只有廁所、只有神位、只有水塔、只有書桌、只有辦公桌、什麼…等等,算起來也只不過十項而已;事實上,這十項的內容,已經將我們,有的搞得一塌糊塗。

我弘揚「鬼谷子心法在台灣」、「易經風水面面觀」,兩千多集來,包括過去第四台的播出;給我們社會上很多人,有一種喚醒,給我們很多社會賢達士紳們,也告訴大家,我們不能忽略了「住家的風水」,也告訴我們,不能忽略了「風水的法則」,因為「風水」確實太奧妙了。

所以,本人才寫了以最簡單的方式—「鬼谷子心法在台灣」,《鬼谷子心法在台灣—陽宅風水學的講座》這一本書,雖然是小小的一本書,但是這一本書,已經將我們的居住環境、將我們居住環境、而且將我們居住環境對人體的健康,有很大的關係。

在去年的冬天,我們在,我們仙佛寺的分道場——新竹、芎林鄉水坑村的大凡寺,我們每個禮拜二,都是第三屆學員在上課。兩位老人家,一個八十幾歲、一個老菩薩女菩薩也八十歲了,兩個手牽手,從山下走上來。我看到這兩位老人家,手牽手走上來,心裡一種羨慕與歡喜。

這兩位老人家,看到我的時候,他就跪下來。我說:「不可以跪,你八十幾歲了」我說,你幾歲了?「八十五歲」你對我跪下來的時候,我歲數會減少八十五歲呢!我說:「老菩薩你不能跪,你跪下來,我會減少八十五歲,因為我只有六十歲,我要倒貼」。這一位老菩薩在感謝我,謝什麼呢?

我們兩老、兩個老人家,頭暈目眩將近七、八年,這七、八年內,「藥」吃無效,什麼都沒有用。剛好,我有一天早上,起來頭暈坐著,一直想吐,所以我坐在客廳,趕快把電視打開來看,希望能夠把精神意志力,能夠分散。

結果打開來,看到你在講「風水學」,告訴我們說:「我們的「瓦斯爐」,在後面的時候,上面有一支「樑」,壓著「頭頂」的時候,頭就會「暈」。

我們兩老就是這樣,頭都暈了好多年,「藥」吃無效,聽到以後,呵!我趕快想辦法叫兒子回來,就幫我移開了。兒子都不在身邊,都有成就,在台北在各個地方發展事業,兩個老人家在家裡,所以孩子回來,幫我移進來了。三天後,我們兩老「頭昏頭暈」都好了,這個是什麼力量?

我聽到這位老人家,他在講話的時候,很有學問;雖然八十幾歲了,他穿著還很整齊、頭髮梳得還是很整齊,不像一般的老頭子。我問他:「老菩薩啊你以前做什麼事啊?」「我在某某學校、校長退休了」,校長退休了,「那麼你現在做什麼?」「在家裡頭昏眼花。」

這位老菩薩他非常有學問、他非常地謙虛,他身上就拿了幾千塊錢:「老師啊!師父啊!我給你,這個你幫我帶去功德會,幫我忙,這一些給大家回饋給社會。」。

所以我們的家、我的家的風水,不是只有扦什麼方向;我家的風水、包羅萬象,我家的風水、不是一般所講的那麼膚淺。

我一位弟子,他的家在我們中寮、老家,他家裡面的人,「骨癌」、好幾位生「骨癌」。有一天,(也是我的同學,多我兩屆。)廖先生,就來問我:「師父!師父!我家裡為什麼都會長骨癌?」長骨癌唷!很嚴重的問題。

那麼我就幫他用「易經」卜卦,卜了卦,「你家的灶位下面有水缸,灶位下面有水缸」「沒有啦!哪有可能呢?」「你回去看看」。

(我們鄉下的水缸,在日本時代的時候,我們都要藏米、藏真正米、藏著金子藏著錢,不然日本統治台灣的時候,你不能私家有米,如果被抓到了,就要打得半死)他也不曉得,回去就問他爸爸。

他爸爸也是一位中醫師、老的中醫師,他說:「有啦!以前我們灶位的下面,就是有一個水缸,那水缸都是放米的、藏米用的」,結果,光復以來,這個沒有用、也沒有打掉,下面就有水,灶位下面水缸日積月累幾十年了,裡面就積存了一罈水,所以這一罈水,造成他家裡人,好多都生「骨癌」,很恐怖的事情呢!他打開來,我去看了,哎呀!這個確實是沒有錯。

要「證道」用「易經占卦」、卜卦,可以了解到,他家的水缸在灶位之下,變成「水火不相容」、「水火不相容」一個「灶」、一個「水缸」,就像我們的脊椎骨,一樣的道理,叫做「坐缸」,坐在缸裡面,所有得到癌症的不分男、不分女,已經得了四個癌症,都是「骨癌」,叫他拆掉了。「骨癌」到現在已經八、九年,再沒有發生有「骨癌」現象了。

所以,各位十方善知識,年輕朋友們,不要說我現在是現代人,現代人是歷史的過程,現代一個足跡,但是「風水學」從歷史幾千年來,從來沒有被否認掉,而且你也否認不掉,你否認風水,是一個沒有智慧的人,才否認風水的存在,若是我們有智慧,我們會去理解,進一步探討風水,為什麼對人,那麼地嚴重關係呢?

所以本人謹遵著,「鬼谷仙師王禪老祖」慈悲的開示,和應了我們十方善知識們,一大早,老先生、老太太、阿公阿婆的要求,希望晚上找個時間,開闢這個時段,能夠讓年輕的人了解到「風水」的重要,讓年輕人有「法的傳承」。

所以我在這幾年來,一直在尋求著、尋找晚上的時段,確實是很困難的事情,不是挪不出來,就是經費不夠;因為我們需要十方善知識,大家共同的護持。

各位十方善知識、年輕朋友們,風水學的妙法,大無其外,細無其內。包括電腦、最新科技電腦,也離不開風水。

我們台灣在中部,有一家很大的銀行,而且這幾年來,這個銀行的成績,民營銀行,都在數一數二;銀行家這個董事長,也是我的弟子。有一天,他就來到仙佛寺,一大早就來了,他在老祖前面許願。

我說:「董事長,你這麼早就來、和夫人那麼早來?」他說:「是啊!我們再三天,要開一個信託公司,已經逼迫在前,結果電腦都出問題,電腦接不通,德國的電腦工程師他來,檢查不出來,已經檢查一個多月了,問題查不出來」

那麼我說:「你可能,風水有問題」(那一年,剛好寅、午、戌,是「煞北方」,游離電在北方),那麼他就在我們大雄寶壂,抽了一個籤「天地否」「天地否卦」,「陰陽不交」、「虎落陷坑」,裡面的零件掉下來,掉到很深的機器組織裡面。他說,哪有可能?德國進來的,都鎖得好好地,原封不動的,哪有可能?

既然「鬼谷仙師王禪老祖」祂的心法傳在這裡,那麼,而且你抽的這個籤從易卦來看,「天地否」不是否極泰來,而是陰陽不交、虎落陷坑啊!我跟這董事長講:「在北方,這一部機器的北邊,而且呢,那個是掉下來的東西,因為是天地否嘛!虎落陷坑嘛!」

他說:「這樣啊!好了,那我就回去」。急急地回去了。回去了要求德國的技師,電腦工程師要打開來,他說,沒有問題啦!「反正有問題」「沒有問題」「你就給我看嘛!」一個多月還沒有辦法起動,再三天就要開張開業了,怎麼辦?那德國工程師:「好吧!就打開來。」

結果在正北方那裡,掉下來了、螺絲掉下來,線,斷線了、短路了,喔!接上去,好了。他說:「你們中國的神了不起,你們的神確實了不起,怎麼知道我們的電腦」,那麼你們中國的神,是不是有學電腦呢?」。

這一個就是「易經的妙法」,也就是「風水的法則」,當你機器排錯了,游離電、游離電它亂流,亂流一來,那麼你機器在那邊,也生故障,包括了我們人,也發生了故障。

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、年輕朋友們,我們開闢這個節目,每個禮拜六晚上十一點半到十二點半;禮拜天也是,十一點半到十二點半。

本來我要求,每天要有一個小時,才能將整個中國文化「易經風水學的妙法」一一地解說清楚。可惜,這個時間,我們挪也挪不出來、台視數位台也挪不出來,我們才暫時來試辦、試播幾個月看看。

若是十方大眾有需要,這個節目繼續播的話,我們就繼續講解下去;若是因緣還不具足,那麼我們就暫時還是播早上的五點半到六點,每星期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,的五點半到六點,星期六、星期日為六點到六點半。

希望我們年輕的一代朋友們,大家共同探討,整個大宇宙的法則,和人息息相關的法則。

所以「我家的風水」這個時段,是「鬼谷子心法在台灣,無上的妙法」鬼谷子「心法」,將整個「心法在台灣」,藉由我的因緣,來將它弘揚,傳到社會上任何一個角落,需要的人,需要的十方大眾,我們就把「法」接起來。

我們只有建立在,平安的狀態之下,我們晚上一定很好睡;若是我們碰到家裡很不平安的時候,三更半夜「失眠」是理所當然。我也有經驗,因為在我家,在三十四年前、三十五年前,因為我家裡很不平安。

那時候,我們兩年開刀開五位,家裡很不平安。我經過朋友的介紹,請邱老先生,邱智堂老先生,他來幫忙,才發覺我的祖先的風水,兩個葬的都葬錯了,所以依照這一些法則,才會家裡不平安。那麼,拿起來以後放著,漸漸平安,我才發覺這個「風水」,確實有不可思議、不可解說、不可說的妙法和真理存在。

我本身是經營中興測量公司,從測量的角度來了解到風水,是非常吻合,測量,是了解到天文和地球上的息息相關位置,它的一切盡調和的力量,會影響到人。那麼測量的工程、測量的技術,也是讓我了解到「風水學」是一門非常深奧的,物理、科學、和磁場的科學,並不是一般人所講的,那麼膚淺的怪力亂神。

所以,本人在那一個情況之下,我才有這個興趣,有這個信心,將「風水學」來進一步地研究。在一面經營測量公司,專門辦國家重大建設的測量,和都市計畫、水利測量…等等,給我一個上山下海涉水、對山的稜線、對空氣的對流、對於整個磁場的法則,有進一步的了解和探討。

所以我在一面探討、一面學習、一面證明之下,發覺「風水」對社會的和諧、對世界的安定、對家庭的安定,有一股沒有辦法說的、叫不可說,沒有辦法拿出來,去討論、去開會去會議的,叫做--不可思議。

那麼我們身為人,處在這個環境之下,逃也逃不掉、躲也躲不掉,每天接受著風、水、光、和磁場的引力,讓我們莫可奈何的事情一大堆。所以,本人當時經過邱老先生,將我祖先的風水調整以後,拿起來重新安葬以後,家裡才穩定下來,那一些災難才漸漸地遠離。

那麼在這麼多年來,我所接受的、所面對面、所碰面、接觸的,大家以心會友、以心會我、以心會佛、會菩薩、會社會大眾、天人法界眾…等;

尤其在人,將近有四十幾萬人的情況之下,印證了風水、對社會的關係,印證了風水、對人與人之間的和諧或者衝擊,有很大、很大的關係啊!所以,本人在悟了道以後,在證道以後,就開始準備行道。

所以在民國七十二年,開始行道以來,發覺「行道還很容易,弘道很困難哪!」要將這個法,借重各種因緣,講給社會大眾、講給所有的人,能夠體會「風水的奧妙」、體會「風水的真實義」、體會「風水的殊勝」的時候,那確實很困難。那,我在各種情況之下、克服之下,一一地、一步一步地邁向「弘法利生」的心願,漸漸地滿我的心願。

我也很感謝!鬼谷仙師。諸佛菩薩。龍天護法。給我這個機會,能夠將妙法在媒體廣傳,我也希望我們這個「妙法」,傳了以後,能夠給社會帶來和諧給大家帶來心安,我們晚上睡覺就好睡了啦!

那麼,明天我們也會繼續跟各位講解「風水學的定義」,讓各位了解到風水學,我們家裡的風水自己動手,DIY自己動手、自己調整,動手調整好了以後,我們家裡漸漸平安、漸漸和諧,那麼我們晚上就好睡,一覺到天明,

即使明天早上,六點要再播出,台視「易經風水面面觀」,大家明天早上身體健康,也可以起來,來看我們「易經風水面面觀」,這個寶貴的時間哪!

各位十方善知識、親朋好友、年輕的朋友們,風水在我家,我家有風水,我的家在平安的地方,我的家在安詳的狀態之下,我們做人才能得到心安理得我們晚上睡覺、沒有惡夢,我們晚上睡覺、我們可以很安詳,一覺到天明。

我們祝福各位!一個美好的夢!

網路無國界,千里在眼前,若能善巧用,何處不成賢。
行動版 | 電腦版 版權聲明 2004.01 開台

【混元禪師法語】 今天誦經沒 小陽宅(多國語言版)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(多國語言版) 世界和平促進會(多國語言版)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道場資訊 易經開課資訊 視頻@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!
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
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
唯心天下事(影片) 唯心天下事(文字)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
加入桌面的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