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文化道統 大家學易經 復習網
我家的風水
台北縣土城風水學講座(五)
授業主題 : 1024集_台北縣土城風水學講座(五)

播出日期 : 2007/10/23... 星期 2

授業內容 :

我家的風水(1024)
台北縣土城風水學講座(五)

  我們土城市的各位鄉親,風水書,確實街上到處都是,但是真理,用得到的風水書,我們要真正找得到,你沒得買,我們今天用送的,不是說沒有價值,因為我們本著宗教,本著鬼谷仙師王禪老祖,的慈悲,法是無價的,法是大家的,法是天地大家所共同的,那麼既然大家的,我一定本著無私的心,來傳給大家,希望各位十方善信大德,我們要會好好珍惜。

  我們上一節講解到,風水的法則,我們龍邊虎邊講過了,我們前面,叫做朱雀,朱雀,吱吱喳喳,叫做朱雀,朱雀叫做是非,我們屋前叫做朱雀,屋後叫做玄武,屋前的朱雀,若是門對出去的,電線杆,家裡一定很不順遂,屋子對出去,屋前,若有機器乒乒砰砰,家裡多是非,做事業也多是非,我們門對出去,若有遇到人家屋脊尖尖,的時候,叫做火星,火來剋金,鼻血雙管流。

  我們若屋後叫做玄武,玄武要安靜,怎麼安靜呢?我們後面不能水沖,水沖就是犯了賊星,後面若水沖在流,我們做事業,屁股門讓人挖個洞,你還不知道,挖得很大一個黑窟窿的時,我們也就恍恍惚惚,後面若機器乒乒砰砰,我們的智慧,我們血壓會升高,正中央機器,後面正中央挖一口井,注意,很容易會中風。

  所以我們屋前屋後,左邊右邊是很簡單,我這裡寫得很詳細,都讓各位,你們回去,很簡單自己看,要不然來讀書,來讀我們的易經班,易經大學的班,我們來讀,很簡單很簡單,那麼現在,我們要來答覆,各位的問題。

  第一,在三峽的莊先生,莊先生,六十年正月二十一,寅時,今年太歲,沖到你的劫財星,所以兩個月沒有生意,賣無賺坐,做沒生意,賺到在那裡坐,兩個多月沒訂單了,很正常,下個月還沒有,不用煩惱,你要訂單,要到交冬去才有,你現在要收起來,你要檢討,我書給你了,回去自己,風水書自己看一看,自己風水書看一看,若不對的,改一改,你會改善。

  弟子前患有腎上腺腫瘤,而導致高血壓,及體內電解質流失,致九年前,及上週七月八日,昏倒不醒人事,醫師建議開刀割除,永除後患,惟不知,開刀可否解決問題?各位,我們要相信醫師,相信醫師,不知貴人往何處尋,請老師指示迷津,又靈修是否真能治病?靈修當然能夠治病,能夠治病,你要得到正法的靈修,要不然就不通了,我們醫學,照醫學下去醫,那沒有問題,你有那個劫數,有那個劫數,今年要挨一刀的劫數。

  二十五歲,六十九年十一月初九,離為火,前途如何?最近行為舉止異常,因小時候曾經受驚嚇,強暴未遂,這個孩子,若有時間,帶來大安寺,我們來請元德法師,給你收驚收一收,魂魄收回來,較快,這個孩子有驚嚇到了,不然這個孩子命不錯嘛!命不錯啊!可惜,就是有經過那個災難,因為命宮六沖,一生會遇到一次的壞人,遇到冤親債主。

  再來,林女士,四十一年八月二十八日,雷地豫,丑時,不錯嘛!家運,修何法門?念佛,往生咒,念心經,念佛法門,念佛法門,你的命不錯,命不錯。

  再來,宋小姐,六十一年三月初三,離為火,婚姻,問何時可結婚?啊照說前年就要結婚了,這個孩子的婚姻,早婚沒結果,晚婚就沒問題,晚婚,現在已經三十幾歲了,四十歲還不晚,加油,去求土地公,有效,早上起來,要煮飯煮稀飯,合掌,本家司命真君,東廚司命灶君,某某到年紀這麼大了,都還未有好對象,請灶君,你快點找個好的對象,我才在你的灶上,煮湯圓請你,有效呢,求土地公,求灶君。

  再來,林先生,不好意思,你叫我不要給你報名字,我還給你喊林某某先生,哇這樣要怎麼辦?啊你儂我儂,勤一點唱就好了,我不要報名字,你儂我儂勤一點唱。

  再來,喔這個叫我不要念名字,好啦!許某某,庚戌年二月初二,吸血蟲,腦腫瘤,頭部會痛,左手又無力,快點開刀,快點開刀,你腦裡面有積住了,裡面有積住了,因為你出世的時辰,出世的時辰,時辰不對,戌時,傷到頭,兌卦,兌為澤,但是五爻官鬼動,鬼動,病體動,所以這是很久,前世就積下來了,那麼去開個刀,較高明的醫生,北上去找醫生。

  許某某,男的,五十六年四月十九,火雷噬嗑,吸血蟲,最近師父,師父最近,請示師父,最近幾乎工作不順,你替我問喔!婚期未有發落,師父結婚了,師父六十二歲了,我兒子也娶妻,我兒子當父親,我當爺爺了,你不用煩惱,但是反過來我問你的,五十六年四月十九,你的婚姻,明年有,明年有,明年有好姻緣,我們姿態不要太高,太高,會較不順遂,今年肉包子打狗,百事不順,萬項事情守一點,較保守一點。

  還有蔡某某,男性,六十年九月初五,風天小畜,工作,上班,上班,六十年,你的文昌很旺的,但是庫破,庫破了,去上班,往西部來,你會碰到貴人,立冬就有了。

  再來,林先生,那一個字不要念喔!六十一年六月八號,地水師,帶破,六十一年屬鼠,地水師,世爻帶破,想問弟子做生意,是否可以?財破,不要做生意,你做,做多少賠多少,最好上班,上輩子老闆做完了,這輩子,不要再要做老闆了,懂嗎?上輩子老闆做完了,做完了,不是做賠了,這輩子要做人家的員工,不錯。

  陳某某,宜蘭來的,喔今天怎麼,這麼多宜蘭來的,三十八年九月初六,水天需,身體不好,要修行,搬新家,因公公往生,還未變紅,神明祖先可以搬嗎?安爐如何?可以搬,假使你租人家的屋子,你怎麼辦?你不就不要搬了,我公公回去了,我婆婆回去了,不能搬家,不行啊!我們還未對年,父母親的靈位要請出去,要拿黑雨傘,懂嗎?你們若親戚朋友,他們父母親若回去,要換新房子,你要拿黑雨傘出去,就沒有問題,一個禮拜前,我們要燒香跟父母親說,說我們要搬到哪裡了,何時要搬,請你們一起去,絕對沒有事情放心。

  還有,我們的劉小姐,戊申年,七月初九,濃雲蔽日,天山遯,巳時,請教健康,你的抗體較缺乏,你的抗體力較差,經年久咳不癒,乾咳濕咳都有,各位,乾咳吃胃散,乾咳吃胃散,跟我一樣姓張的,那牌的就有效,我若講了,變成我廣告,電視台把我切掉,所以,他說我在替人廣告,事實上,我每次若咳嗽,我一定吃,自己同樣姓張的那牌的,我都好了,乾咳,濕咳吃什麼?XO,濕咳XO很有效的呢,還是吃雞酒,雞酒要燉第二次的雞酒,懂嗎?要不然XO,很小杯,晚上要睡,喝下去,明早就舒服,很快就好了,不然你嘁嘁叩叩,你的抗體那麼弱,注意喔!會肺癌喔!

  再來,我今天傳這麼多好的妙法,你們要揀起來用,人不能掛無事牌,何時要乾咳,你也不知道,對不對,何時要濕咳也不知道,還有一樣藥,治咳嗽,咳得很難過的,一個牌子也很好的,我每次若咳嗽,咳得痛苦不堪,我們若師兄弟子,咳得這樣喔!坐臥難安,哎唷!我一個好朋友姓鄭的,他爸爸所開的廠,那藥散胃散很有效,姓鄭的那一牌的,很有效的,這是我的經驗,我告訴很多人吃,吃到好了,哎唷!

  所以有時候電視台,他要剪我的帶子,我說你們就好心一點,一個百姓生病,世間好的東西,告訴大家吃,吃好了,國家賺到呢,後來電視台那裡,有的要把我剪掉,說我有在廣告的嫌疑,我說,不然那裡把我剪掉嘛!因果你負責嘛!這樣子而已嘛!

  再來,蕭女士,可以報名字嗎?哎唷!不好意思啦!九月二十一,風天小畜,辰時,頭,因由後門床不知,後門在不知情之下,開在化糞池地上面,換位置嘛!頭,我們後門,你後門,你把它開在,要過廁所的後面,化糞池上面,最好換位置,要不然頭會傷到,頭濁濁,頭濁濁,要想你就想不通,現在還年輕,較不要緊,若老了就要注意了。

  再來,溫小姐,三十九歲,五十五年十月初一,天澤履,身體,修道命,修道修道,好好地修行,好好地修行,你這個有病似無病,無病似有病,叫做若有若無,你看我們在念,南無阿彌陀佛,念快一點,南無阿彌陀佛,南無阿彌陀佛,若有若無,若有若無,若有若無,若無又若有,是不是這樣,所以你的病若有若無,修行就好了。

  再來,李小朋友,八十一年七月初一,天山遯,小孩傷腦筋,未來發展如何,工作方面,功課,功課書皮讀到灰心,不是這個,書皮讀到書心喔!讀到父親煩心,母親也灰心,這個讓他去學藝術,學藝術就很有效的,學一個技術藝術,以後很有前途,天生我材必有用,大材大用小材小用,功德一樣。

  我們黃某某,七十四年屬牛的,十月初七,天澤履,小孩未來要如何走,才會順,走路會順,眼睛看前方,挺胸,腳走得正,路就順了,這個孩子有佛緣,若要把他送去,阿彌陀佛,阿彌陀佛,這個孩子也很有天分,以後大法師,大法師呢,不是說我一定要來,當選當選,不一定要這樣呢,你阿彌陀佛,度一切眾生,是不是,我們當選當選,以後沒人拜,你知道嗎?阿彌陀佛,以後有人拜呢,修行,修行就有人拜。

  我們還有馮先生,二十二年八月初五,風地觀,身體欠安,阿彌陀佛,到老才再說,你的本身身體的抵抗力,會較不足,抵抗力會較不夠。

  黃先生,七十六年正月初一,喔放鞭炮就跳出來,正月初一,讀書方面,及大學方向如何?這個孩子太聰明,太過於聰明,所以這個孩子,不用煩惱,不會使壞,他文昌對沖,和孔子公常常相撞,和孔子公常常相碰,懂嗎?那麼,這個孩子以後早婚喔!以後早婚啦!恭喜喔!

  黃先生,不好意思啦!把你報名字,哎唷無雄啦!老師是真雄,突然把你報出名字,十月二十六,兌卦,家運,家運,你的家運明年會較好,去年行太歲,今年對沖,吸血蟲,所以你明年會較好。

  黃吳女士,三十一年十一月初一,離為火,福星,你這個也要修行,你這個火太旺,火太盛,明年要注意喔!明年,明年的元神沖動,不要遠行,若要遠行,最好去承天寺去拜佛祖,或者拜土地公會較平安。

  王先生,七十一年十二月十四,打結,考研究所,明年喔,明年考研究所,中上,認真讀一定考取,要考研究所,要考北方的就有機會了,北部的,北部的學校,南部不要去,中部也不要去,北部台大就好,認真一點。

  羅淑某某女士,五十一年十一月初八,地火明夷,有種杏花及楊桃在虎邊,比人高,不要緊,比人較高而已,不要緊,喔我們這麼多喔!問題這麼多,讚,希望有一天,能解答到明天的。

  還有陳先生,五十九年屬狗的,十月初二,風澤中孚,載浮載沉,身體缺少抵抗力,元神帶破,事業,上班,錢忘記帶下來,還在天上,上班就好了,你也會有錢,若要自己做老闆,十做九倒,沒倒那一個,奄奄一息,我們命入骨,銅刀削不脫,各人來世間,各人的任務。

  再來王某某,四十八年正月十四,水天需,世爻帶破,本命帶破,此卦可否合夥?就帶破了,你要做什麼,哎唷若要自己做啦!不要啦!不要不要,你的卦上地雷復,地雷復,表面是很好,先賠後來才賺,從遠的賺回來,吃飽太閒,三點半先追。

  再來,詹小姐,三十五年四月二十八,震為雷,本人現泌尿系統,要如何改善?去找泌尿科,會再有發跡的,創造的機會嗎?創造還有機會,到後年去了,後年有一次好機會,恭喜,恭喜,好命的人都有災難,因為我們,福德因緣不具足,各位不要煩惱。

  再來張女士,九月二十九,風天小畜,三十年屬蛇,九十年搬來,跟媽媽兩人身體不好,你住了,身體若不好者,歡迎各位你們有時間,我們就來大安寺,請我們愛心團,幫各位來排解,幫各位來看,自然你們能夠改善,阿彌陀佛!

網路無國界,千里在眼前,若能善巧用,何處不成賢。
行動版 | 電腦版 版權聲明 2004.01 開台

【混元禪師法語】 今天誦經沒 小陽宅(多國語言版)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(多國語言版) 世界和平促進會(多國語言版)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道場資訊 易經開課資訊 視頻@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!
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
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
唯心天下事(影片) 唯心天下事(文字)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
加入桌面的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