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文化道統 大家學易經 復習網
我家的風水
世界華人養賢班(212)-隨緣開示
授業主題 : 0519集_世界華人養賢班(212)-隨緣開示

播出日期 : 2006/6/2... 星期 5

授業內容 :

我家的風水(519)
世界華人養賢班(212)-隨緣開示

  各位華人同修,阿彌陀佛!

  風水的法則,包涵三千大千世界一切法;風水的法則,上至王侯將相、下至販夫走卒,都離不開風與水的,禪境的真諦。所以風水呢?它所包涵的是空氣中的微塵、粒子、光、風、水等等都包涵。

  有一次我看到一篇,一個電影,不知道在哪一個國家,好像在韓國的樣子,韓國,是在日本、日本,在某一個朝代有一個人瘟,天瘟。人呢?就得雞瘟,一樣的道理,屬於禽流感,一夜之間,死了好幾萬人。

  後來這一位修行的大師,突然靈感到了,他修淨土的,那時候大家只要,有佛相在手中存在的,絕對平安,就沒有事。那麼佛相,何其的容易,不簡單啊!後來這位大師,趕快拿了樹幹,削一削,切、切、切,兩個眼睛,一個鼻子,一個嘴,一二三四,你拿著,每個拿的人,都沒有事;沒有拿的,死翹翹了。這個禪啊!

  到這兩天來,突然間我想到,這次我們整理柳枝,有沒有?整理柳枝,交代我們師兄們,要把它留起來。有沒有留起來?我們那個十二位同修,松樹,有哦!我希望呢?這幾天各位有空,請你們分工合作,有空就把皮剝掉,幫忙剝掉,墊起來,曬太陽,懂嗎?墊高起來曬太陽,松枝把它舖著,不要被跨過哦!

  阿彌陀佛,大慈大悲,要來消災化劫。那至於怎麼做呢?我們就先準備嘛!把這個松枝,先把它皮剝掉,在第二停車場那邊,墊高起來。我們也希望,仰仗著老祖慈悲和阿彌陀佛,觀音菩薩的慈悲,化解天瘟,能夠永息啊!

  回想到去年,我們要做一個護摩法會,在護摩法會前六、七個月,突然間來一陣大風,將天壇對下來寮房,那一棵這麼大的松樹,折斷了。奇怪了?我就很奇怪。老祖開示:把它剪成一尺四、一尺四,放著,不能踩到,有用。

  結果去年護摩法會,就是用那一棵松樹,來把它剖開了,來一邊沾蜜、一邊沾糖,來供養。念經、念天德經,消災化劫真言,大家七天之內,誦了三萬六千,六萬四千零九十三部的天德經。而且要每天地震,交代每天地震,有感地震哦!剛好每天有感地震。

  我們每個人在護摩,用松枝。因為要護摩一定要有松枝,護摩法會沒有松枝沒有用。那我才體會到,當時老祖這裡要我種松,種松種松、種松要用,老祖才自己摘耶!老祖祂自己砍。如果當時要我砍,我砍不下,乾脆來一陣風,把那一棵折斷了,這麼粗,要買,我好幾年前去問,這麼大的口徑,一棵要一百六十萬、要一百六十萬哦!那麼大採下來了,做下來護摩,就等於一百六十萬喔!呵!這一個。

  後來老祖,祂慈悲嘛!祂說這個能換回天災,那還是值得啦!那這一次還沒天瘟,還沒禽流感以前,老祖就交代,把它砍一砍,好好收起來,有用。就是用這一次,要化解天瘟。這個天瘟呢?要怎麼化解?和蚩尤,蚩尤帝祖啊!要去這個有關係。

  當時在歷史上的記載,蚩尤啊!他有神通力,一個口哨,整個瘟疫、瘟蝗、瘟蟲啊!也就瘟蝗瘟菌,全部起來。才培養了神農炎帝,一日嘗百草,中百毒啊!兩個為戰爭,就是這樣戰爭起來的,為這樣而戰爭耶!我說你們有什麼、兩個可以爭?一個呢?因為不滿,他有修到神通力,蚩尤有神通力,你要戰我,他會用病菌,用細菌,就是靈界法界的事情,讓神農莫可奈何,所以兩個這樣戰起來。

  那今天,這個又五千年再一次的,人類浩劫又要發生了。所以我們不是怕死,很多不幸的事情,我們知道了,為國修道為民祈福嘛!我們勢必要,捨棄一切的障礙、捨棄一切的顛倒夢想,我們該做的,按照目標去做。至於,世間的一些瑣瑣碎碎,對於我們宗門法門,要做這個事情的障礙,隨順因緣。但是,重要,這個整個人類的天瘟,我們很重要。

  所以請我們班長啊!我們導師、副主任啊!我們在辦公室,淨土門,這邊有三棵大的松樹,也一起到那邊把皮剝掉,把皮剝掉,瀝水,下面空的,讓它水分一直往下。這幾棵有用,小小的、小小棵的,也有用。至於怎麼用,觀世音菩薩會開示,老祖師尊會指示,怎樣能夠化解天災,化解天瘟。那懂嗎?聽有喔!

  我也希望,你們回來這一段時間,有一次有一個機會,參與化解天瘟的,這個功德耶!你們看怎麼樣?好哦!這一個呢?我們只有很多的災難到了,老祖會傳法,不然法不傳。

  這個,我們這個木頭也三、四個月,大家,我們華人同修還沒來以前,就準備了嘛!注意哦!不要讓人跨過了喔!這因為,還有皮的時候,人跨過去沒有關係;皮要剝了,就不可以那個。而且一枝要把它剪,剪成七寸,懂嗎?無論這麼大、這麼大、這麼大,起來都把它剪成七寸。上面把它舖得平平,讓它曬太陽,太陽就是加持靈光。晚上甘露,晚上降那露就是甘露,就是「水火既濟」,水火既濟的意思。

  以後若是各位,你們在家裡,或是請到一尊,很喜歡的佛像的時候,還沒請進來了,我建議各位,放在門外,尤其老的古董的佛像,那你在放在戶外,見得了光,會晚上甘露的,下面墊一個紅紙,用桌子或是椅子排著,放在外面,三天後,然後用紅布把它包起來,那裡面打開了,這個佛像就開光了。很靈的喔!很靈喔!

  所以開光點眼,這個是要領耶!不傳的妙法,但是我講出來了。那請進來以後,你那一個紅紙,你用壽金、三疊壽金,把它化了,感恩。那麼你要去拜,好靈喔!還比大師來開光點眼還靈。我報過好多同修用這麼做,這個也是風水嘛!所以我們風水範圍太廣了、太廣了,不是那麼狹隘。我會陸陸續續,將各種的妙法,講給各位了解。

  我們現在要繼續來講─「宅樹榮枯」。樹的榮枯,我們的樹,房子對面,樹活的,就沒有問題;最怕死的、死的樹。死的樹呢?我們面向過去,運開始會衰,開始歹運一直來,莫名奇妙喔!是莫名奇妙。

  曾經我們有一位,出家的師父,在早期了啦!有一天到我台中,他問我說:「張老師、張老師,為什麼我那個寮房,我那一間,凡是任何人住了都生病?」那時候我就用卜卦,前面朱雀,木又動,又來剋世爻,又帶破。哇!法師啊!你對出去是不是,枯木開花?「有啦!我出去就一棵枯樹嘛!有開花啦!」

  開什麼花呢?你們想想看開什麼花?吊著內衣內褲啊!就是枯木開花,吊內衣內褲。他說:「這樣哦!」就趕快回去砍掉了嘛!住了就平安了,這個就是枯木開花。所以枯木,吊東吊西,就不好了啦!

  還有我們一位開工廠的,他家呢?就像這樣啦!他在後面,這一枝枯木,晚上,在這裡在吹狗螺、吹狗螺,吹狗螺怎麼講?犬,吠哦!有的叫,再寫一個田,大,右邊一點,這樣哦?哦 ~ ~ ~ 狗在叫,吹狗螺。那怎麼辦?很難聽耶!吹狗螺,晚上緊張兮兮的,這樣哦。在這個軍中,如果有老廣的,那個加上有什麼酸菜啦!怎麼樣啦!準備。

  破解方法,我教破解方法:第一、豬肉、生豬肉喔!生的豬肉。

  第二、艾草三支,根、連根,連根艾草三支。

  第三、土地公金三疊,三百啦!

  你把它綁在一起,吊到七尺高,你把它吊在、從下面吊七尺高,那豬肉,綁著,壽金、艾草,綁著,你把它吊到七尺高,懂嗎?七尺高,晚上狗就會來。會來呢?牠會跳上去,去咬這個豬肉,咬走了,就沒有事了。跳,七尺會跳上來咬耶!很厲害,撲就咬了,牠平常狗不會跳那麼高,你放心好了啦!

  但是在那個時候,狗跳得很高喔!他就在外面這邊,窗戶開著,開始狗叫,他窗戶就開,跳跳、咻好高,抓了下來,咬著,牠不放嘛!你繩子要把它綁得緊緊的,牠要咬,咬下來沒有那麼簡單,所以狗跳上去咬了,兩腳,呵!哇哇叫,就不會叫,吊在那邊晃來晃去,狗牠也不放,這樣就好了。到最後跳幾次,牠會真的會吃掉了,以後就沒有了,吹狗螺啊!懂嗎?

  那麼在都市你怎麼辦?在都市啊!你又不能綁在門口,給狗來咬,對不對?那你點著三支香:「弟子某某人,住在哪裡、什麼路,一心奉請本地城隍爺、本地城隍爺,本地福德正神作主,今為某某地方,狗在叫,那是否有其他的、孤魂遊靈要求度?那在這裡,我用香和果等等來供養。」

  那你用一個小小的椅子,上面最好糖果,一個香插了,土地公金三百,壽金不必,四方金三百,銀紙、銀紙三百。你拜好了,要傍晚要睡覺以前喔!睡覺以前,然後呢?你把金紙燒一燒在地上、燒一燒在地上,然後就進來門關了,你睡覺,第二天早上起來,再收起來。懂嗎?你請了那些孤魂遊靈,或是怎麼樣,他們會到你家裡前面來受納,納受,你門不關起來,會跑到你家裡面看一看喔!關起來,第二天就不會再叫了啦!懂嗎?

  還有呢!我們鄉下人,他們最帥勁,他就拿了一個掃把,拿了一支新掃把,下面去沾個糞,沾個糞或灑把尿沾一沾,那你就、那老人家呢?三字經就罵了:「孤魂野鬼來這裡做什麼?你給我走,怎麼樣…」三字經就罵了,揮一揮,狗就不敢叫。但是我們要斯文一點,不能用這樣。

  像那個樹,已經孤魂遊靈,到房子裡面來了,你要用這樣來解。那麼在外面的,在室外的,你就用剛才講的,在鄉下老人家,什麼話就比較不會講,乾脆三字經,簡單明瞭,就趕了。

  因為我們有很多信徒啊!他也像這樣,我老人家,三字經,你去把他罵一罵就好啦!就結束了啦!真的嗎?會找我嗎?會不會找他?不會啦!糞沾下去,揮一揮就結束了啦!要灑一把尿,用新的掃把沾了糞啦、尿啦!來起來這樣就好了。過一陣子來,哎唷!老師,有效喔!鬼也怕臭哦!鬼也怕臭,靈魂界也怕臭,所以我們老祖傳的法很多。

  阿彌陀佛!

網路無國界,千里在眼前,若能善巧用,何處不成賢。
行動版 | 電腦版 版權聲明 2004.01 開台

【混元禪師法語】 今天誦經沒 小陽宅(多國語言版)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(多國語言版) 世界和平促進會(多國語言版)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道場資訊 易經開課資訊 視頻@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!
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
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
唯心天下事(影片) 唯心天下事(文字)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
加入桌面的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