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文化道統 大家學易經 復習網
我家的風水
世界華人養賢班(193)-白虎回頭
授業主題 : 0501集_世界華人養賢班(193)-白虎回頭

播出日期 : 2006/5/15... 星期 1

授業內容 :

我家的風水(501)
世界華人養賢班(193)-白虎回頭
播出日期:九十五年五月十五日

  各位華人同修,阿彌陀佛!

  我們上課已經,快兩個月了,這一段時間雖然很慢,因為我的經驗,太快了啊!這個開始的基礎,我的經驗,若不把最基礎,全部包羅的話,你最後一定也等於,一團模模糊糊回家,是我自己學道的經驗,研究的經驗。所以今年和去年的,上課方式有一點不同。

  我在去年的經驗,我發覺,我們第一屆的同修們,回到自己家鄉以後,很多還有一些模糊的疑問。那我今年就將所有,也會發生的全部講一講,然後告訴各位怎麼解,兩天三天就破解了嘛!先告訴你如何披荊斬棘,哪裡有這個荊和刺,荊刺,告訴各位,哪裡有障礙障道;那麼有什麼所有事情,會發生的都告訴各位了。然後,告訴怎麼去破除,就好了。

  剛好我們副主任,告訴我們師兄在大陸,開鞋廠,越上越怕。我告訴你,你要高興,越上越高興,山不轉路轉,路不轉人轉。也並不是要你搬走,不是要搬走。

  像這一個例子,前面有三十樓那麼高,只有八米路,八米路前面。那麼好了,你出去了,這裡陰暗的光,擋住了,等到他全部蓋起來,我們再來看怎麼退,你逼我退嘛!怎麼樣借力使力,我們要借力使力,為上策。不是三十六計耶!三十六計走為上策,那樣你什麼時候要走呢?

  所以我們各位先懂了,你先要了解周圍我們的,所有一切法以後,你要三十六計也好,或是我轉個向,我不看你總可以嘛!是不是?你對我凶,我不看你總可以嘛!你逼我就退嘛!是不是?這樣啦!

  所以風水你們不要怕,你現在開始一怕的話,你的公司這邊人在這邊,你會搖控耶!你搖控了在那邊起煩惱,整個都會起煩惱。那麼好了,歡喜心,來了,我一定會學好,那就好了。懂嗎?山不轉路轉嘛!路不轉人轉哪!那個借力使力才厲害呀!

  在彰化我們有一家,他也是建材行,他在鶯歌。鶯歌當時啊,這一個磁磚,磁磚工廠,這裡有兩個墓,咦!三個墓。他的工廠,很大,磁磚工廠,路從這邊直直進來。他有,好幾個生產線,這邊進,這邊出。那麼這個磁磚工廠,常常就燒焦了,一半,燒焦,一半好。

  結果原來那一個公司,在這一廠就倒閉了,由我們的師兄吳師兄,他來接管,跟他買下來再經營。他原來不曉得,有這個毛病。有一天呢,要我去看。咦?奇怪,他這個辦公室,裡面就當一個辦公室,在這邊,這邊有一間土地公廟。自己蓋的土地公廟,尖尖的,土地公廟在這裡,蓋在外面。

  我去的時候,只有看到土地公的神像,沒有看到土地公。我問:「吳老闆啊!你的土地公,你們請去那裡?派祂,派祂到那裡工作嗎?」「沒有啊!我們每天早上來,都上香請土地公幫忙耶!」「但是祂不在啊!祂跑掉了。」他說:「為什麼?」因為風水有問題,風水呢,就是這一個屋脊,就沖到土地公廟這裡,所以祂待不住,祂就到處跑。待不住祂只有跑而已嘛!

  我說:「你這個會燒焦喔!」我來拜土地公的時候,看到一個人,這裡後門一個後門,一個後門,一個女的菩薩,女菩薩,穿著顏色,屬於有點比較深藍色的。哇!這邊跑跑跑跑跑跑,跑跑跑到這裡,就出去了。原來後面有一個墓,我去看了,我跟那個吳先生:「我看到有一個人,你這一個呢,生產,生產線呢,他都在跟你調那個溫度耶!調了讓你燒焦喔!」

  他說:「對啊!常常一半出來,一半好,一半壞,弄成原來的公司是倒閉。」就是這樣來,我說:「這一個是女的喔!」我們一起去看,看什麼,原來這個墓,就是寫某某氏,梁,什麼名字,就是女的,女菩薩。她門開了,她出門,就先到裡面來逛一下,逛一下,她是好玩嘛!所以每個機器給你摸一摸。雖然是電子儀器,摸一摸,磁磚燒了差不多好幾個月,每次出來,一半壞,一半好。弄成真的莫可奈何,不知道怎麼辦。

  我告訴他,土地公,拆掉,土地公你請進來,這邊龍邊都動,龍動。然後把這個門關起來,把它鎖起來,預防他一出門,跑太快,跑到你裡面來。這個門,你可以開這邊,要後門你可以開這邊,你不要跟墳墓相撞,你跟墳墓相撞,祂出門就往這邊來,三個墳墓。門改了,改了以後,土地公請了以後,就沒有再燒焦了啦!

  那麼各位你們,要了解這個工廠,順不順,你們可以占卦耶!占卦十個,那個六親排起來有官鬼爻,官鬼爻帶這個世爻,官鬼爻動的話,表示裡面有陰魂,有那個靈界的,靈界的朋友,他們在那邊,這就是官鬼爻動。那直接看了,哇!跑給我追,很妙耶!

  以前在大陸,現在我們的,基金會董事劉某某師兄,他在大陸工廠也一樣啊!他是專門做那個陶瓷的。有一天呢,他說奇怪?有很多的員工,有什麼,晚上都看到人在走,晚上員工怕得都不敢上來。

  第一次我去看了,直接就有兩、三個矮矮的,不很高,嘩!跑給我追,一直追追追追,追到,他裡面。比喻從這邊一直追,一直追到那個爐,爐在這邊的,那個蹲在爐那邊,蹲在爐那邊。三位,眼睛,靈界很好玩耶!你看他們這樣喔!他們很可愛,鬼很可愛耶!鬼不是不可愛耶!人才不可愛耶!人不可愛,人喔,那個什麼把戲都來了。靈魂界的鬼,他們矮矮的,他們一直跑給我追嘛!追追追。

  他那個工廠是這樣,很深,到最後這一棟,一個爐在這邊。這邊小小,這個好多洞,裡面的爐,生產線的爐。我從這邊一直追追追追,跑跑跑跑,跑到這邊來。這個跑到這邊,就往裡面,到這裡就沒有路了嘛!這裡卡住沒有路了,他們就卡在這邊。三個,一個先生,兩個女的,這樣,眼睛是紅紅的。你們有沒有看過鬼?有沒有?如果要看的話,你們晚上這邊,一些給你們看好了,那眼睛紅紅的他這樣,很可愛。

  那我說:「你們在這裡喔!這個你們也不會操作,你們這不對啦!你跟我回去台灣,到台灣來我超度你。」那天晚上,我就去住他的隔壁宿舍,這邊有個隔壁宿舍。那天晚上我就沒有睡覺,三更半夜,打飛機票回來台灣,送了回來仙佛寺。請他們回來了以後,那個爐生產就安定了嘛!就不會再有那些現象,發生了啦!

  所以我們工廠,風水以外,還有靈魂世界的事情。以前我們副主任,上海工廠也一樣啊!也有那個,剛好後門出去,一個墳墓在那邊嘛!墳墓在那邊。他們常常會來那個,幫忙攪拌顏色耶!他們染布的,會攪拌顏色啊!弄成你的灰頭土臉,那就要超度他們回來嘛!接他們回來。

  所以在仙佛寺,你知道有多少,靈魂界的朋友嗎?太多、太多了。我在台中市五權五街,精修院,民國七十五年的時候,那時候靈魂界的朋友,就有兩億多,靈魂兩億多。所以,很多信徒來了,升起來他們化為護法嘛!信徒來,我幫你開刀了,回去一定六個人回去,六個靈魂界的護法,跟著你回去,幫忙守護著。

  不然那麼簡單,畫一畫,一些奇奇怪怪,回去就好了,哪有那麼簡單喔!加持了,做記號,那麼回去了。比喻說,鼻子有問題,鼻子有問題要開刀,開刀回去,三天絕對不能洗水。喊開刀了,他們就六,一定自動有六個,靈魂界的朋友護法,會跟著你回去守護著。若是這三天,你把水洗了,他們就回來了,你痛得半死喔!

  曾經有一位在豐原的太太,她也是其他教派的,修行人嘛!她腰啊,痛得不得了唷!什麼都沒有效。在台中,我就跟她開刀啊!我說:「妳這個七天絕對不能碰水,七天絕對不能回去碰水,妳碰水,那個護法神就回來了。」她說:「哪有這個事情?」畫一畫有好了,結果回去六天,好得很喔!痛也沒有耶!

  到第七天呢,就洗澡了嘛!洗一洗,那天晚上就打電話給我:「師父啊!我很難過,我很難過。」「什麼很難過?」「我今天晚上洗澡了,潑水了,現在好像是護法都回去,可以請他們再來好不好?」我說:「沒有辦法,妳不要他,他們就回來嘛!」那一天晚上用爬的,第二天早上,趕快到台中去找我了。進入用爬的,爬著進去。我說你去跟老祖懺悔啊!

  所以各位,你們上課了,你們以後在卜卦,幫人解了。外面碰到的,一些靈魂界朋友,跟著你們走,以後都是你們的護法。你們知道嗎?都是護法。你放心好了,不會對你們怎麼樣,而且會感恩你們。

  昨天我們,二屆一個同修,他有一段時間比較不順利,那生兩個男孩。在這一年多來,他認為師父教的課很慢,他就不要了,他就不要那個,不要來上課了。嘿!一年多,兒子、太太,兩個兒子輪流跑醫院,幾乎每天跑醫院,跑一年多。昨天,我問他:「甘願了喔!甘願了喔!」「我甘願了啦!但是大安寺回不去了。」對啊!因為曠課一年嘛!「那你回來讀十二屆好了,從第二屆跳到第十二屆,從頭來。」

  昨天,孩子坐在教室裡面一起,夫妻坐在那邊,在那邊聽課。沒有咳嗽啊!「完了,師父,奇怪喔!還是有回來比較好。」回來不是,你們有龍天護法回來,你們守護神,也一起進入壇城來,是這樣的。所以我們有龍天護法很多,還有法界眾生,我們走到哪裡,結了緣,回來,一定要當你們的守護神。都當為你們的護法神,道理在這裡。

  像這個工廠,工廠有爐,一定要安爐公。爐公是安誰?魯班公,爐公。有的安土地公啦!有的安灶公啦!有的安那個魯班公。有爐的地方,最好你要安爐公,你會比較平安。不然的話,問題很多。

  像剛才燒磁磚那一位,我請他,在那個門關掉了。門關掉了以後,然後呢,你土地公安到這邊來。這邊有爐,這邊有爐,我要建議他,你在這裡安個爐公,安個爐公就好了。現在生意也不錯啊!這個也是風水的法則。至於剛才所說的,那一些你逼我退的方法,那我在以後再告訴各位。

  我們繼續來講白虎回頭,我們現在很多人,因為兄弟分房等等,造成他又蓋起來了,白虎伸手。如果再回來,白虎現爪,很危險喔!流產、傷丁。白虎現爪回來,傷丁,這個很恐怖耶!

  這一個,我曾經看過有一家,在彰化地區鄉下,要我去看。哇!阿彌陀佛喔!你們怎麼蓋這樣?那麼這一房,這一房,二,一,三,三房傷到,二房也傷到。因為回頭來白虎現爪,所以二房、三房的媳婦,每次懷孕都流產。有的流產最多十一次,多恐怖耶!弄成身體很不好啊!

  那怎麼辦?也不能打掉,那你怎麼辦?後來我叫他說,你們這一房,能不能也一起蓋。這留一個通道,留一個通道,上面也蓋起來,上面也蓋起來,留通道過去了,那就好了,就沒有事。後來呢,他們好啦!就兄弟商量的結果,就圍過來,孩子出生了。你要去修正,你要搬不可能。

  我也看過一家,在彰化花壇,那一家呢,兩年死了好多人,兩年死了很多人耶!很恐怖耶!想起來喔,接下去不知道要輪那裡呢!幾乎他們的壇,都沒有卸掉。那個道士壇,不敢卸,卸了又要搭。我說:「你們做堅固的好了。」我說:「你們做固定的好了,常常要用嘛!」「老師啊!你不要這樣講啦!我們真的很難過耶!不知道怎麼辦耶!」

  就是這樣,也是正身護龍。這邊呢,路從這邊進來,那你怎麼辦?這邊長喔!所以這一房的人,他蓋長的。叫他不要蓋,他說地我分了,我非蓋不可。蓋的時候,這個夫妻出去,兩個一起車禍撞死了,這個就沒有人,沒有人住了。後面這一棟蓋起來,也傷到,這個房房啊!幾乎兩天,不是,幾個月就死一個,幾個月就死一個,都車禍橫死。那你怎麼辦?

  這個你要拆也不可能,你要蓋,這也不可能,也不可能蓋。那你怎麼辦?要解啊!要先保丁。那我就叫他,這個做門,這個做一個頂蓋。門從這邊進去,這個,內局保護保丁保平安,外局事業,事業。那麼事業不好,沒有關係嘛!最起碼要保命嘛!這個就是風水,破解法,提供給各位做一個參考。

  阿彌陀佛!

網路無國界,千里在眼前,若能善巧用,何處不成賢。
行動版 | 電腦版 版權聲明 2004.01 開台

【混元禪師法語】 今天誦經沒 小陽宅(多國語言版)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(多國語言版) 世界和平促進會(多國語言版)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道場資訊 易經開課資訊 視頻@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!
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
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
唯心天下事(影片) 唯心天下事(文字)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
加入桌面的方法